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雖然過去號稱娃娃臉,

也因為奔3過後逐漸臉垂臉凹在專櫃上班久了,

面對著年輕妹妹的報到和年輕客人來來往往,

才深深感受到原來我也逐漸蒼老了。

第一次接觸醫美是在公司附近打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主要是要消除臉上的小斑點,

但最近發現即使臉上的膚質狀況即使有變穩定了,

可是仍然無法滿足愛美的我,

真正讓我決定踏上微整形的關鍵點是某次和姐妹淘們在桃園藝文特區附近下午茶時,

聊天發現ivy和珮珮之前結伴一起去做音波拉皮,聽到拉皮的瞬間,

我立即想到古早時的拉皮手術,既侵入又需要請假足不出戶個幾天,

心中滿是抗拒,但聽ivy說他們是做無侵入式超音波拉皮

完全無恢復期又不會痛,看他們比對之前與之後的比較後才認真的決定我一定也要去做!

他們是去中山東路那邊的揚麗診所,在桃園頗有名氣,

 

背後是大型集團經營,設備是高經費且精密的,卡司再醫美算大咖等級,

因此許多桃園在地的貴婦都會指定去這間。

診所一進去的大廳非常氣派,寬敞的環境讓人一進入就感覺很舒適又愉快,

李院長是為我負責的醫師,他也是有著細緻的娃娃臉,

但一開口就讓人十分信任信服,語氣親切又有耐心,

對於我這個好奇寶寶問的問題都不會露出不耐,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很多陸客都指定點名他操刀手術,

我真的是太幸運可以預約到他

我做的手術是Ulthera超音波拉皮,他的特色主要是聚焦音波的熱能,

讓他的熱能的能量可以略過表皮,穿過膚層並且刺激你的膠原蛋白生長

所以才能夠主打零恢復期的特色。

以我這個上班休息時間不固定而且需要每天美美的面對客戶而言是一大福音啊!

療程過程感覺就是躺在診療床上和醫生聊天,

一起來整個臉容光煥發像是做完美容保養一樣神奇,

完全不覺得自己剛剛的過程是手術,臉會變得很緊緻光滑,

李醫生說最神奇的是在兩三個月後,除了臉會蓬蓬的,

嘴邊肉也會提起來,所以跟著v臉也會顯現出來

聽得我心花怒放,期待我的三個月後的成果也會像姊妹們一樣唯美又自然

ps:最近愛上漫步大自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