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58195  

過年期間百貨公司真的是忙到爆炸 每天都經歷不少有夠機車的奧客

因為長期工作站著整個雙腿常常容易腫脹

腰部也很容易痠疼 搞的最近晚上都翻來翻去睡眠品質也變得很差

後來站櫃的同事芳儀推薦了我在桃園市區一間岱娜SPA美學沙龍

跟我分享裡面有一個幸運竹spa的課程很特別 而且現在還有優惠

手技方面對於我們這種長期站著坐著的工作人啊~~ 改善挺不錯的

叫我在228連假又要狂上班的前 先預約來桃園岱娜SPA美學沙龍做幸運竹spa

聽到芳儀這樣說仔細想想我好像真的一陣子都沒有讓自己舒壓放鬆啦!

真的該讓快變薑餅人的雙腳好好舒壓一下

所以就趕快預約了岱娜SPA美學沙龍囉!

 

不過還好有提前預約 原本差點排不到228之前做spa呢

因為桃園岱娜SPA美學沙龍評價其實還不錯

每個時段只採預約一位客人 專心的服務

跟桃園外面一般連鎖大型的spa館比較不一樣囉

岱娜SPA美學沙龍的好處也是跟美容師比較容易成為朋友

身體的狀況及需要再改善的方向程度也比較了解

 

當天傍晚到了岱娜SPA美學沙龍美容師很親切的接待我

一進去還雖然不大但是簡約舒適的溫馨感讓人有種回家的感覺

這次做的是朋友推薦有優惠方案的120分鐘全身經絡按摩-幸運竹spa

在課程開始前美容師也會細心專業的先跟我介紹課程

所以使用產品的特色等等 讓客人舒壓過程都可以很放心呢!

沖完澡就開始用熱竹舒壓囉!

美容師從肩頸背部使用熱竹特別的手法幫我很深層的舒壓

後來聽美容師說他們店裡這項幸運竹spa很多客人喜歡的原因是

跟外面一般手法同以外 再來是它運用大自然的元素跟古人的智慧做一個結合

透過幸運spa獨特的spa技術與媒介幸運竹在人身體達到最深層的自然舒壓

整個spa過程真的讓我超級享受放鬆的

尤其我的下半身超級有感的呢~~~

美容師按壓完都感覺變的好輕盈呢!

後來還跟美容師聊到現在我完全重新充電啦~~~

希望我228連假的業績可以很好

不過當下也直接預約連假完在來岱娜SPA美學沙龍放鬆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