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珮芬她居然跑去接睫毛,看似中性的她,沒想到也有愛漂亮的一面,

莫非是...交男友了????如果是的話,真的要跟她說一聲恭喜了~~

 

和她聊天,她就一直不說,神秘兮兮的,真吊人胃口

還來個害羞的表情,真是不習慣她這樣

 

但不得不說她接的睫毛,還真是自然,又捲又翹的,

前陣子有想過要去接睫毛,最後還是沒有去接,

拖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多月,還是沒有去接,

這次總算去接了,跟珮芬去同一家美睫館,

在桃園蘆竹南崁的眉睫小舖,是一間小型的美容工作室

沒有複雜華麗的裝潢,環境還算溫馨,且很整潔

 

眉睫小舖的美睫師服務很好,到的時候就先給了我一杯水喝,

小聊了一下後呢,美睫師看我的睫毛和眼型,

我的睫毛不長也不短,但有點稀疏,

美睫師幫我選了適合我的睫毛款式及長度後,

開始嫁接睫毛前她先把手用酒精消毒,戴上口罩後,

就開始了,滿重視清潔的

接睫毛原來這麼舒服,是可以睡著的那種,

跟去作SPA一樣的舒服,只是差沒有人按摩而已

因為睫毛稀疏,接了差不多300多根,接睫毛的速度很快,

感覺的出來美睫師對於接睫毛的這個動作很熟練,

速度快歸快,但卻滿細膩的

 

35185 

35186

 

完成後,睫毛接的真的滿自然的,接完也不會燻眼或是感覺有任何的負擔

完全沒化妝,可是看起來很有精神

 

35184 

35187

 

離開眉睫小鋪後,時間還早,實在不知道桃園南崁這一帶有什麼景點可以去,

上網爬文找了一家網友推薦的咖啡廳想要去坐坐,叫珮芬來南崁找我,

平時不忙的人,今天卻很忙

我只能又默默的回桃園,還想說跟她分享一下我的睫毛哩

 

arrow
arrow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