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04510 S__3604504    

上次和阿娜達約會時,

 

他看著我的頭髮說:「寶貝,你怎麼好像有越來越多白頭髮啊?」

 

害我聽了真是花容失色,看來最近櫃上的業績不好,

 

害我也長了不少白頭髮,上班時和同事小雪提到此事,

 

她建議我可以去挑染頭髮,這樣頭髮看起來不但有變化,

 

而且也可以順便蓋掉白髮。所以當下就問小雪要去哪裡染髮比較好?

 

小雪說她有認識不錯的髮型設計師叫做mia,

 

評價在中壢桃園也不錯,叫我可以去試試看,

 

後來小雪給我mia設計師的電話,就打去預約美髮的時間,

 

但剛好這週mia的美髮客人都排滿滿的,所以我要等5天才有空!

 

媽呀~希望這幾天別再長出更多白頭髮才好!

 

終於等到預約染髮的日子,一走進VeLOURS汎蘿髮型設計,

 

髮廊內的擺設裝飾,感覺好華麗喔

S__3604503  S__3604498  

 

店裡的裝潢很有時尚的感覺,看到每位汎蘿的設計師也都是型男美女,

 

很有自己的Style呢!看到mia 時,他剛送走客人,

 

感覺她真的很忙碌,想想我也等了他5天,好想唱(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喔….

 

mia設計師還跟我小聊一下,問我住哪裡?

 

我說在龜山鄉,很驚訝的問我怎會想到要來中壢染髮?

 

我說是朋友介紹的,之前就覺得她髮型一直都很有獨特的風格,

 

感覺她推薦的髮廊應該滿不錯的,後來mia討論溝通後,

 

決定要把頭髮挑染成深紫色

 

mia也覺得這個顏色頗適合我,

S__3604485  

 

S__3604509    

 

mia還向我說明他們髮廊的染劑都是國外進口的品牌,

 

都有檢驗合格的保證,可以安心使用,讓我放心不少。

 

因為我聽說有些髮廊為了節省成本,使用品質不佳的染劑,

 

如果用到劣質染劑的話,我看不但傷害頭皮,還會掉頭髮,那就太慘了啦!

 

我看著mia動作熟練的幫我弄頭髮,相當專業,

 

染髮完之後,我覺得自己變得比較亮麗的感覺,當然白頭髮也不見了!

 

髮色真的好好看很喜歡,真是感謝小雪的推薦,

 

說中壢VeLOURS汎蘿染髮價錢也不貴,真是不錯,

 

下次和阿哪達約會時,就不必再心驚膽跳、害怕,

 

被他看到白頭髮囉~

    

arrow
arrow

    ★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